close



....老毛病又開始作怪了.....


都是壞阿銓害的...今天還說...我不用減肥...


要來收款..還一起去7-11領錢..買東西找零


以往都是一起買甜的飲料..今天我買了無糖."天下無敵難喝的綠茶"


他都幫著惡魔...跟丸子說..不用減...喝甜的飲料又沒關係..


路上又跟他聊網購甜品.零食的心得...


差點愛吃鬼又要現身


只好上來手指運動..轉移注意力一下..不然我最討厭打字了


不然又想要上網訂購宅配了...


我買的東西都是超級可口..又精緻的零食...


不過...有瘦瘦的教主..可吃一些...


好好吃的都會'保留一份給他"肥"


..就不會全部倒進我的肚子...轉化肥胖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p12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