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惜貓咪的大丹狗

.今天從台中回來山上要開大門的時候 ..


想不到遇到一隻白目得流浪犬.隔子鐵往圍籬.對著院子的貓咪.亂叫..


當然也對著 我家的阿丹挑釁


長久以來都一直忍受外面野狗的肆虐



院子是阿丹的地盤耶   趕緊趨離流浪犬
.
事件就在我打開鐵門的剎那間...


已被我區離的流浪犬....鐵門一推開狂奔而來


讓我措手不及..


兩隻狗就這樣互咬起來..


說真的.阿丹  就是傻大個兒  養他像養大豬  沒警覺性


從不凶悍    對貓咪   都很溫和  剛出生的小貓也會舔一舔


以前我看一般野狗..互咬過..


但這次面對的是大丹犬..體型足足是流浪犬好幾倍..



直覺告訴我...流浪狗一定會受傷'..搞不好會一咬斃命....


大丹犬是工作犬.獵山豬的嗎..


很驚訝的是.阿丹吼的很大聲.不到一分鐘就咬住流浪犬..


這一分鐘..還沒聽到流浪犬哀聲就看到被阿丹被壓制在地..


我也沒制止我家阿丹的開咬..萬一怕制止後..阿丹反而被咬..
就這樣一直把流浪浪犬撲咬在地..



一位姍姍來遲的愛心媽媽
手持木棒遞給我     趕緊隔開才終止對咬..
白目的流浪犬趕緊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還好....沒事.沒事..阿丹.無任何傷口


一直我自認為   我是養一隻大豬    也就認了
..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
說真的我還真不相信阿丹.....真的會捍衛家園埃
不讓外面的浪犬肆虐欺負我的貓咪埃


嘉獎  家裡只剩下一小瓶花田犬85g的鑵鑵   真是不夠塞牙縫
明天...再去菜市場   買一袋雞脖子   來獎勵吧


以後我不會在稱呼他是笨阿 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p12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